✒️✒️作者私心喜愛的男神們✒️✒️

Colin Firth🇬🇧🇮🇹
Mads Mikkelsen🇩🇰
Benedict Cumberbatch🇬🇧

此人是來自台灣的迷妹,專門為這3位男神搞修圖或練習廣告排版,如果有喜歡我的作品歡迎留言或是給個讚哦!

 

嗨嗨~ 今天是柯林把拔(?)的生日😄

說起來我自從做了臉叔的忠實粉絲之後,

我慢慢見識到什麼是“紳士風度”😳

而柯林把拔的一句“ Manners Makeths Man ”

讓我的自信滿滿的,所以我很感謝自己能夠認識柯林佛斯

也祝 我們摯愛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:

58th Happy Birthday ❤️❤️

September
10
2018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harlotte Lou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