✒️✒️作者私心喜愛的男神們✒️✒️

Colin Firth🇬🇧🇮🇹
Mads Mikkelsen🇩🇰
Benedict Cumberbatch🇬🇧

此人是來自台灣的迷妹,專門為這3位男神搞修圖或練習廣告排版,如果有喜歡我的作品歡迎留言或是給個讚哦!

 

很抱歉占teg,但我一定要說.......

昨天晚上在刷Facebook的時候,看到粉絲專頁裡某位外國粉絲貼的文,而第二張是另外一篇文章的留言,有很多外國粉絲都批評叔嬸根本就把柯林當成寵物或是掛件,也批評她的穿著不好什麼....

當我看到這些留言時,我第一時間我的內心很傷心難過......

我不希望柯林被這樣對待,但我只是萬個粉絲中的其中一個小小

粉絲,我能做的只能每天在心裡祈禱,祈禱柯林可以每天開開心心

的渡過每一天,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柯林的笑容❤️❤️❤️

September
25
2018
评论(1)
热度(11)
© Charlotte Louis | Powered by LOFTER